返回
某咸鱼写手的自白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咸鱼和她的读者们1 互攻是……? (2 / 5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虽说我这攻控身份出去,肯定会被喊打喊杀。
因为互攻,是圈子里的冷门以及天雷。
但我的读者们都很爱我,哪怕我的文很冷门甚至很短,他们都很乐意为我留言。
我每一条都看过,认真地看了。
虽说不一定每条都回。
请容许我偷一下懒,感谢包容~
我刚到晋江写文那会儿,喜欢挖坑。
当然现在也喜欢挖,就没有不喜欢挖坑的习惯。
粥粥有次点进我的主页看,然后认真地跟我说,这么多坑你填得完吗?
我:挖坑还有填的道理吗?
粥: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