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偶尔也会想,我这样的写手是怎么能拥有读者的。
众所周知,我写耽.美互攻文。
写耽.美的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写不好女孩子。
之前兴致勃勃地开过一百合坑,坑了。
按照我朋友阿齐的说法,我写的女孩子估计起点那群直男会喜欢。
她一度鼓动我去写男频爽文,后来发现我写的男孩子也有问题。
就晋江这边的女孩子会喜欢,但直男们可不一定了。
所以我成为一个男女频都不怎么讨好的垃圾写手。
然后阿齐给我想了个招:那在晋江这边写男男,在起点那边开后宫专写女性角色,保证通吃绝杀。
非常绝妙的点子,可惜我肝不好,另外晋江是签人的。
至于为啥写互攻,因为我本人是个攻控,但笔下俩儿子都是亲的,所以写互攻端水,谁也不偏袒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