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跟王老板聊天啊?他没什么大问题了吧?”薛毅问我。
我点了点头,我说:“命是保住了,但是可能以后一条胳膊是不能用了。”
薛毅点了点头,说:“王老板挺够种,没想到一个市井老板这么够义气。”
“仗义多是屠狗辈嘛,王叔是挺够意思的,大哥,钱到了吧?”我问。薛毅点了点头,说:“钱到了,我也找了星辉法务部,财务部还有商务部的人,今天会签合同,把你的两家店,还有我的两家店,都全权买下来,这刚赚到的钱,一转手就没了,等于是给星辉赚的,不服气
都不行。”
“怕什么?以后在赚回来,再说了,我们有自己的店了,能离开那个让我恶心的家,我觉得太好了。”康怡说。
我听着就笑了一下,薛毅也笑了,说:“那倒是,我薛毅又不是没离开,只是阿斌,离开了星辉之后,你要尽快发展起来,没有星辉这颗大树,真的太多狼了,我不是开玩笑的。”
我点了点头,这个时候,陈闯进来,说:“老大,人到了。”
我点了点头,我们三个都站起来,朝着外面走,来到大厅,我看到几个穿着西装的人,薛毅也没有跟他们寒暄什么,直接说:“去办公室。”
我带着他们去办公室,虽然,这是我的店,但是薛毅是我大哥,而且,人也是他熟悉,所以,薛毅占据主导权。我们到了办公室,看了合约,走了个过场,把合同都给翻了一遍,然后就签字了,后宫加春城两家夜场,三亿,整整三亿,当我签下名字的时候,就代表,我刚刚赌石赢回来的钱,这么的就转手进了星辉
,但是很爽,这就是花钱的感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